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思偉滑動鑽石 編列願望清單─搭穿蕭邦彩寶鑽錶 國際名模心動想buy

王思偉穿著何立德設計的淺藍色上衣,搭配艷桃紅裙子,重點是設計皆無裏布,線條若隱若現。(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小王祖賢」名號在模特兒圈闖蕩的伊林名模王思偉,近年積極耕耘國際一件精品品牌時尚秀,光是去年底就在歐洲走了好幾場大秀,甚至可以在法國左岸看到她的大型廣告看板。

在蕭邦台北101專賣店拍攝專題的當天,王思偉為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興奮不已,她說:「我要回南投竹山老家吃外婆煮的菜。」講著就像是要流下口水的王思偉說:「雖然外婆已經80幾歲,可是每年都會下廚,她的手路菜裏,就屬芋粿巧最好吃,每次我都會跟我姐搶著吃。」問起今年準備包多少紅包給外婆?王思偉大爆外婆的料,她說,外婆每年都不收紅包,而且還會擔心地一直問她錢夠不夠用,所以每年都要上演「推紅包秀」。

走遍世界,王思偉決定今年初好好在台灣休息一陣子,先充電、再衝刺。雖然看遍華服、戴過許多價值連城的珠寶,王思偉還是謙虛地說自己「還沒有收藏能力」。拍照當天她看著蕭邦的彩色寶石、滑動鑽石等經典設計,像個小女孩一樣樂呵呵,王思偉決定未來要更努力,現在工作中遇到的各式各樣美麗珠寶,就先填在未來的購買清單吧!

服裝提供/L’Atelier Duncan HO

場地及珠寶提供/蕭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