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愛之旅 我們同步前進》時尚慢跑

亞瑟士fuzeX系列,各3,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亞瑟士fuzeX系列,各3,980元。

全球路跑風氣方興未艾,在歐洲的跑者之中,有24%的跑者為14至25歲的年輕族群,他們不僅積極地參與傳統賽事、趣味路跑、健身房或是鍛鍊等各種運動,更將跑步與運動融入生活當中,鎖定這群年輕跑者,亞瑟士結合時尚外觀與完美機能推出全新跑鞋系列「fuzeX」,亞瑟士全球行銷商品部鞋類商品總經理傑拉德‧克萊(Gerard Klein)對全新系列「fuzeX」有著深切期待:「現今跑者在追求運動裝備時,不僅要舒適,還要兼顧多功能與外觀設計,希望fuzeX能讓跑步變成一件更加簡單、輕鬆 與愉悅的活動。」

針對年輕路跑族群推出的fuzeX,搭載全新亞瑟膠型態fuzeGEL,吸震緩衝表現更優秀。

fuzeX添加了由亞瑟士運動工學院(ASICS 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研發的全新專利輕量化fuzeGEL,將這種全新型態的亞瑟膠注入中底,能提供高反彈和吸震緩衝保護功能,另外,在不影響輕量化的前提下,fuzeX的大底網格設計加上8mm的高低差,更給予跑者完整保護,讓踏出的每一步都舒適流暢又輕盈,結合色彩鮮明的外觀設計與輕便、緩衝等經典跑鞋功能,期許為追求多功能、不同可能性的新世代跑者們,提供內外兼具的全新選項。

針對年輕路跑族群推出的fuzeX,搭載全新亞瑟膠型態fuzeGEL,吸震緩衝表現更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