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男孩酷女孩帥 我們是一對》-4

風姿颯爽的的Rose瑰麗系列,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展現獨立堅毅的率性自我。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PALLADIUM Rose瑰麗系列,各2,280元。

玫瑰女

PALLADIUM Rose瑰麗系列,各2,280元。

女靴「Rose瑰麗系列」將玫瑰圖騰融入經典鞋款中,看似嬌豔的玫瑰其實滿佈利刺,象徵女性溫柔又堅毅的特質,這次推出黑、棕、粉、白四色玫瑰圖樣,每一款靴子都可反摺兩穿,高筒造型帥氣俐落、低筒反摺甜美可愛,提供多樣的穿搭選擇。

PALLADIUM Pallabrick拓荒帆布系列,各2,980元。

軍靴男

PALLADIUM Pallabrick拓荒帆布系列,各2,980元。

男靴「Pallabrick拓荒帆布系列」以大地色系展現拓荒精神,是狂放不羈的瀟灑氣勢,鞋面採用高磅數精選100%純棉帆布,鞋底採用創新環保EVA材質,具備超輕量與耐磨特性,不僅減輕鞋子重量,也能跟著腳型塑型,讓鞋子更服貼舒適。

Pallabrick拓荒帆布系列以純棉帆布搭配大地色系,展現粗獷帥氣。

PALLADIUM的同步主張

來自法國里昂的PALLADIUM最初以製作飛機輪胎聞名,後來利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材料的高端科技,生產出革命性的Pampa Boot軍靴,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軍裝風融入時尚圈後,PALLADIUM的靴款時裝化、且男女皆備,因為花色多變、款式齊全,女性消費者反而比男性多,今年情人節前夕,PALLADIUM的男靴與女靴都有新作,以繽紛色系打造活力十足的軍裝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