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男孩酷女孩帥 我們是一對》-1

Dr. Martens 瘋狂搖滾8孔靴,各6,4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Dr. Martens 向自由致敬3孔皮鞋,6,480元。

設計簡約的休閒鞋款,少了高跟鞋的妖嬈性感,但中性輪廓打破性別界線反而更能穿搭出多變風格,為女孩增添帥性、為男孩更添酷味,是最輕鬆無負擔的情侶穿搭。

Dr. Martens 向自由致敬8孔靴,7,280元。

英式搖滾

任何Dr. Martens鞋款相互搭配都是完美的情侶組合。

今年春夏Dr. Martens從龐克音樂和中世紀畫作擷取靈感,推出圖案鮮明的全新系列。「瘋狂搖滾(Psychobilly)系列」靈感來自於80年代的瘋狂搖滾(Psychobilly)族群,這群年輕人沉迷於搖滾與龐克音樂、混和來自恐怖和科幻B級電影的想像力,當時樂團作品和演出海報經常使用煤泥和圖示的活版印刷,Dr. Martens將此特色用於詮釋富有極簡調性的黑白潑漆,用強烈的黑白對比,凸顯叛逆個性。

Dr. Martens 瘋狂搖滾8孔靴,各6,480元。

自由靈魂

Dr. Martens用強烈的黑白對比,凸顯叛逆個性。

靈感來自文藝復興時期的另一個系列,則是Dr. Martens難得一見的古典藝術風格,以15世紀畫家畢亞傑‧德安東尼奧(Biagio D’Antonio)的畫作「卡米勒斯的勝利(The Triumph of Camillus )」為藍圖,卡米勒斯從流亡生活後,返回圍攻高盧人營救羅馬,當得知羅馬城準備投降時,他以強力言辭「羅馬人是用鐵而不是黃金,買回了她的自由」鼓舞軍隊和同胞,畫作描繪了當時在羅馬盛大的遊行隊伍,向英雄卡米勒斯致敬。Dr. Martens向來鼓勵擁有自我態度、不輕易被收買和妥協,藉由這幅經典畫作,向自由致敬。

馬汀大夫的同步主張

帥氣又叛逆的馬汀大夫(Dr. Martens),年輕族群用以彰顯個人精神、熟齡族群把它當作是不老靈魂的象徵,不分男女的中性鞋款,不論是高筒搭短筒、同色系搭配,甚至不管筒長、顏色或花樣,單單靠牛皮、膠底、黃色縫線三大特色,任何Dr. Martens鞋款相互搭配都是完美的情侶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