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女時尚》

Moschino飛天小女警泡泡肩揹包,35,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Moschino飛天小女警毛毛肩揹包,31,800元。

隨傳隨到、富正義感、樂於助人,你就是一個「超女」?!

Moschino飛天小女警花花肩揹包,33,800元。

自Jeremy Scott接手設計後的Moschino,每季都會推出美國經典卡通人物相關設計,春夏輪到飛天小女警。這些小女孩雖然有飛天遁地的超能力,卻也都有性格上的重大缺陷,因而讓她們更具人性,更討人喜愛。「英雄不是絕對的善,壞蛋也不是絕對的惡,因為每個人都有好的本性和壞的本性,只看你怎麼選擇。」的宗旨,吸引大小粉絲。Moschino除了做出漫畫式印花服裝,還有花花、泡泡、毛毛的頭像肩揹包。

Loewe Puzzle手提包也推出銀河戰士圖騰款。

此外,Moschino也與任天堂旗下最受歡迎的超級瑪利歐兄弟(Super Mario Bros)合作推出Super Moschino系列,慶祝超級瑪利歐兄弟誕生30週年。這對電玩英雄與冒險途中出現過的元素,如等待被救援的桃子公主、讓瑪利歐擁有超能力的蘑菇與星星、增加CP值的錢幣等等,都化為色彩鮮豔的T恤、針織衫與各種趣味單品,引人懷念。

Loewe銀河戰士徽章Amazona手提包。

太空女

Super Moschino超級瑪利歐藍色針織衫,25,800元。

在男性主導的太空探索世界中,女太空人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英雄。Loewe春夏男裝以太空漫遊為靈感,然而貼上銀河圖案與日本動漫無敵鐵金剛徽章的Amazona手袋卻同樣受男女喜愛,顧客男性與女性的比例各半,顯示喜歡硬派機器英雄的女生也不在少數呢。

Super Moschino超級瑪利歐橘色針織衫,23,500元。

Super Moschino超級瑪利歐白T恤,7,800元。

卡通人物飛天小女警化為Moschino春夏服裝印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