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ndi春夏 英挺性感剛柔並濟

Fendi春夏新推Micro Double Baguette手提肩揹包,兩面設計不同,如圖一面是黑色牛皮搭配鉚釘花朵裝飾,一面是素色牛皮。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春夏從Selleria系列皮件的縫線取得靈感,將大量的編織元素融入春裝之中,在飄逸的剪裁與硬挺的材質中取得平衡,強調剛柔並濟的女性風情。

隋棠喜歡Fendi春夏的露腰設計,既性感又不裸露。長洋裝131,000元,銀色Lei Bag 96,000元,皮革寬帶涼鞋30,400元,Karlito吊飾37,000元。

手腕、胸口、下襬有大量編織細節的燈籠袖、燈籠褲帶有皇家氛圍,長大衣與洋裝均有如腰封般收束腰部馬甲剪裁,使內搭的肩袖線條寬大立體圓潤的絲質與棉質上衣更顯英挺,A字剪裁的裙襬更顯開展柔逸。於線條俐落的長大衣與洋裝腰部剪出幾何鏤空開口,露出纖腰點出恰好的性感。

隋棠示範Fendi春夏宮廷風編織新裝,上衣54,000元,皮裙131,000元,白色編織裝飾Dotcom肩揹包99,000元,Karlito Strap You揹帶36,100元。

立體皮革花飾在服裝與配件上都是重要裝飾,以By The Way包的鉚釘為花蕊製作的可愛小花同樣包含剛柔並濟與品牌的二元精神。大受歡迎的Karlito本季更廣泛的應用於配件上,除了新款吊飾,還出現在鍊帶包、長夾等小皮件上,最新推出的Strap You揹帶也有它的蹤跡,將掀起可愛風暴。

隋棠帥氣示範Fendi春夏新裝。藍色雪紡紗洋裝158,000元,黑色立體花朵裝飾Dotcom肩揹包113,000元(不含紅色編織Strap You揹帶),黑色牛皮高跟涼鞋45,0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圖片提供:Fendi

Fendi春夏Karlito Strap You揹帶,36,100元。

Fendi春夏新推Micro Double Baguette手提肩揹包,兩面設計不同,如圖一面是黑色牛皮搭配鉚釘花朵裝飾,一面是素色牛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