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勝女談情2》林心如遇到真愛 不盲也不忙

林心如出席Pandora耶誕點燈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林心如出席丹麥飾品Pandora耶誕點燈活動,表示耶誕節還是要工作,更哀怨的是一翻開明年行事曆發現工作全滿,然而被問到會不會忙到沒空談戀愛,她說:「如果遇到對的人,再怎麼忙也能抽出時間!」

Pandora耶誕串飾系列,有耶誕襪、耶誕樹、天使、雪人、麋鹿、禮物盒等,每只串飾1,280元起。(Pandora提供)

林心如認為,談戀愛不一定要24小時膩在一起,「或者就早上起床傳訊問候、收工後打電話聊一聊,2人都有時間的話就見面囉。」林志玲日前受訪表示不管先談戀愛或先結婚都可以,林心如同樣已屆適婚年齡,但她堅持一定要先談戀愛,「我要有(對對方)一定的熟悉和愛才能結婚。」

林心如穿無袖洋裝無法禦寒,拍照一結束,工作人員忙拿圍巾、披風幫忙保暖。(記者胡舜翔攝)

最近有好幾對演藝圈情侶是「跨海戀」,常常在台灣、中國飛來飛去工作的林心如表示很難說會不會談跨海戀,搞笑說:「搞不好異國戀更適合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