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Valentino春夏 工藝呈現民族風

花園派對印花為Valentino 2016早春系列重點圖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Valentino有感多元薈萃是現代生活的藍圖,以品牌歷史為骨,加入北美與非洲民族文化,融會成2016早春與春夏系列。

Valentino黑底背心短褲裝上的圖騰源自「水之頌」,由皮革鑲嵌而成。

早春系列從1967年高級訂製服中出現的印第安Navajo印花為出發點,透過北美原住民藝術收藏家Millicent Rogers與加拿大原住民畫家Christi Belcourt的畫作「水之頌(Water Song)」為引,帶出多元並陳的早春樣貌。Navajo印花以手工珠繡、皮革鑲嵌拼貼等手法詮釋,1975 V字彩條圖騰與原住民圖騰相互呼應,換上粉橘與綠色調現身。內含小鳥、小花園、罌粟花與小麥圖案的花園派對印花為早春系列主角,宛如粉嫩水彩畫,與黑底的「水之頌」印花恰成對比。

Valentino早春將Navajo圖騰以珠繡洋裝與皮革鑲嵌大衣呈現(左),花朵圖騰珠繡與羽毛洋裝(右)色調粉嫩。兩件洋裝均需4個工匠花4個工作天完成。(圖文:記者潘少棠)

春夏系列以非洲部落為靈感,民族圖騰以手工紮染、珠繡等方式呈現,搭配羽毛、拉菲亞草等裝飾。皮革的應用為春夏重點,雷射雕刻、拼接蕾絲、手繪、編織等等。穿透裸露的視感源自非洲部落民族文化,面具與非洲野生動物化身鍊墜,處處呼應非洲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