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耶誕+跨年 節慶氣氛暖心頭

台北101公佈2016新年煙火主題為「Nature is Future,返璞歸真、迎向自然」,煙火將有花、飛鳥、魚等元素,此為煙火示意圖。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耶誕節、跨年即將來臨,百貨公司也充滿節慶氣息!SOGO即日起至12月9日,於復興館9樓,舉辦「設計的金典年代─聖誕嘉年華」, 由好樣VVG執行長汪麗琴策展,在40坪的空間內,打造猶如歐洲耶誕市集的展銷會,邀請了13家金點設計獎得獎品牌、16家台灣品牌,以食品、飾品、生活道具,打造溫暖熱鬧的嘉年華展銷會。策展人好樣執行長汪麗琴認為:「由於現代人愈來愈懂得自己的需求,對於制式化的消費模式已感疲倦,注入生活風格,便能把商業模式包裝得比較不那麼硬梆梆,也較有魅力。」

至於眾所矚目的台北101新年煙火,自2005年開始施放,2016將踏入第12年,昨日台北101公布2016新年煙火贊助商,由「戲智科技」(BungBungame),以45,000,000元新台幣獨資贊助煙火施放。今年煙火長度為史上最長,將於238秒內發放3萬束煙火,並以「Nature is Future」為主題,包含花、海鳥與魚等元素,並搭配長榮樂團演奏的茉莉花、小星星、春神來了等曲目,台北101將於12月15日將公佈30秒的煙火動畫。

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101新年煙火面臨安全、環保與創意3大問題。由於週遭高樓林立,公共安全必須納入考量,僅能施放中低高度煙火,在煙火的管徑與花色上都受到限制;另須考慮碳排放量問題,當施放完煙火後,須關閉部分外牆燈光8天以達碳平衡;至於煙花的創意表現,也已面臨瓶頸,明年慶祝內容形式勢必改變,也許將逐年調降煙火比例,改與燈光秀搭配方式取代。劉家豪提到,明年煙火施放完畢,民眾可留意建築頂冠燈光的特殊表現,此為往年未見的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