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耶誕好好玩 VIP排隊等打麻將

Prada麻將組,117,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耶誕節是親朋好友溫馨團聚的節日,Prada特別推出多種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桌上遊戲,包括西洋棋、多功能棋盤組,以及首度推出、華人熱愛的麻將組,消息一出便引起VIP顧客排隊預定,準備放假時用它好好摸八圈!

Prada經典尼龍後背包吊飾,8,500元。

Prada麻將組維持品牌低調個性,以黑白為主,但每顆麻將的背面為紅色,並有品牌Logo字,低調之中仍有特別之處。外盒為包覆黑色Saffiano牛皮的木盒,傳達經典印象。

Prada羚羊毛拼接經典尼龍後背包,68,000元。

針對耶誕送禮需求,Prada今年主打經典尼龍後背包,除了新增金屬孔眼鉚釘款,還有許多珍稀材質,如水蛇皮、拼接豹紋馬毛與羚羊毛等奢華選項,並推出背包造型吊飾,就像用哆啦A夢的縮小燈照射經典尼龍後背包後變成的縮小版,非常可愛。裝飾包包的皮革吊飾、機器人吊飾與熊熊吊飾也都推出新角色,滿足顧客的收集願望。

Prada水蛇皮迷你後背包造型鍊帶側背包59,500元,皮革吊飾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