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宇舶錶致敬李小龍 甄子丹現身慈善拍賣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李小龍75誕辰週年限量腕錶,全球限量75只,參考價約922,000元。

〔記者馮亦寧/香港報導〕武打明星甄子丹趕回香港參加宇舶錶「Spirit of Big Bang 李小龍75誕辰週年限量腕錶」發表會,特別向劇組請假,從英國飛回香港。他在發表會上不但與李小龍遺孀李琳達、女兒李香凝相見歡,還透露自己把李小龍當護身符。甄子丹說:「12歲在美國讀書時,很崇拜李小龍,常學他的裝扮和招式。」也因為這樣,外國同學都不敢惹他。

甄子丹特別向劇組告假,從英國飛回香港參加李小龍限量腕錶上市活動,透露自己童年糗事。

日前為李小龍75歲生日,宇舶錶與李小龍基金會攜手合作,發表專為李小龍打造的限量腕錶並舉辦慈善拍賣晚宴。當晚總共拍賣4項與李小龍有關的商品,總共募得港幣44萬元(約新台幣186萬元),其中拍賣價格最高的就是編號第1號的宇舶李小龍紀念腕錶,以27萬港幣拍出(約新台幣114萬元),拍賣所得將全數捐予李小龍基金會。

圖片提供/宇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