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韓流拚寒流 辣味美食暖身

SOGO韓國文化節邀請南韓泡菜名人金順子女士,示範製作原汁原味韓國料理,並推薦30種泡菜。(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寒流來襲!溫暖而帶點辣勁的食物,正是此刻令人神往的。SOGO忠孝館舉辦的「韓國美食文化節」即日起至12月11日登場,網羅多種赴韓必吃的傳統美味,其中,為迎合台灣客群喜愛新鮮事物的特質,首度引進國人較不熟悉的「皇帝泡菜」、「水泡菜」等商品,另可嚐到在韓國向來高人氣的年糕、炸雞、飯卷等特色料理。

SOGO客群喜歡新鮮事物,每年引進新商品都受到高度關注,本次韓國美食文化節引進散裝的「皇帝泡菜」,供消費者嚐鮮。(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活動以京畿道美食為主,「道」類似台灣「縣」之意,韓國約80,000平方公里,位於中部的京畿道約1萬多平方公里,首爾即位於此區。南韓京畿道海外出口策略部長權昌植表示:「由於土壤肥沃、農作物生產環境佳,京畿道以米、蔬菜聞名,出口量佔比高,如泡菜、海苔、水梨、柚子茶、人蔘等,皆為當地知名物產。」除了採買鮮食、小菜,12樓備有72席座位,提供石鍋拌飯、泡菜海鮮煎餅、部隊鍋等暖心暖胃的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