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舒丹喚香科西嘉島 聯手甜點大師 奇遇香氛系列散發歡樂

歐舒丹科西嘉花香奇遇淡香水75ml/2,480元;以科西嘉島蠟菊調和茉莉、橙花的柔美香氣。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歐舒丹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這次找來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聯手打造全新跨界香氛,2人對於科西嘉島皆有著獨特情感與滿滿回憶,因此2位大師以科西嘉島作為商品創作靈感來源。

歐舒丹創辦人Olivier Baussan邀請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聯手打造全新跨界香氛。

Pierre Hermé於14歲時開始甜點創作生涯,現今被譽為「甜點界畢卡索」,他不只擁有敏銳的味蕾,對於各式香氣也十分熟悉,此次為歐舒丹創作「科西嘉奇遇限量香氛系列」,他表示,靈感來自於「能喚起慾望的成分、能轉化為歡樂的原料」。

歐舒丹科西嘉果香奇遇淡香水75ml/2,480元;以歐洲大黃、丁香與荳蔻,揉合香甜葡萄柚,打造活力氣息。

Pierre Hermé認為:「差異愈大,愈令人著迷。」因此,他將運用科西嘉島獨特金黃蠟菊,結合茉莉、橙花2種白花,打造「科西嘉花香奇遇香氛系列」;另一款「科西嘉蜜香奇遇系列」則以科西嘉島蠟菊揉合蜂蜜與柑橘,打造溫暖甜蜜氣息。同時,Pierre Hermé大膽結合歐洲大黃、丁香與荳蔻,並揉合香甜葡萄柚,打造出極富活力氣息的「科西嘉果香奇遇系列」。

歐舒丹科西嘉蜜香奇遇護手霜30ml/420元;質地清爽不黏膩,蘊含乳油木果油,交融科西嘉蜂蜜與橙橘奇遇的甜蜜氣息。

香水瓶身由歐舒丹創辦人Olivier Baussan設計,渾圓飽滿的香水瓶,盛裝在精緻的圓形禮帽盒內,精巧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