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蔚藍地中海

綠寶古堡:安科納(Ancone)是一座靠近亞得里亞海(地中海附屬海)的義大利古堡城。Van Cleef & Arpels用藍寶石鑲邊勾勒亞得里亞海的波濤與海港交織的景致,8顆凸圓型土耳其石眾星拱月,凸顯中央祖母綠的高貴清澈,層疊向上高起的設計,安科納彷如就在眼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地中海之夜:夜晚的地中海神祕靜謐,Cartier選擇以一顆85.42克拉黑蛋白石呈現,層層交疊的藍綠遊彩,彷彿將海面鎖於蛋白石中。搭配色彩同樣深沉的藍寶石珠串鍊,活動鑲嵌方式使祖母綠珠增添動感。帕拉依巴碧璽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連結起蛋白石的內在與外界,感覺如此和諧。

跟著珠寶品牌的腳步,一起去旅行吧!

群游游魚:乍看之下是一只穹頂結構的戒指,細看才發現原來是由姿態各異的游魚群聚而成,追捧著中央鑲嵌的南洋珠,逼真的程度,讓人看著靜態的魚兒,卻感覺魚群正在游動聚集,Van Cleef & Arpels工藝令人驚豔。

一望無際的蔚藍天空,與波光瀲灩的藍綠色海水,是地中海最迷人的風景。設計師們應用藍寶石、祖母綠、海水藍寶、青金石、蛋白石與藍、綠碧璽等藍綠色系寶石,描繪海水的顏色與層次變化,令人心生嚮往。

地中海女神:Van Cleef & Arpels著名的仙子化身為地中海女神,手捧珍寶破水而出,波浪秀髮與海浪融為一體,與水下蜿蜒的水蛇身體相呼應。如美人魚般的扇尾以品牌擅長的隱密式鑲嵌製作,鑲嵌藍寶石與紫色剛玉,寶石表面拋光、底部有切割面,使寶石既清透也有光芒,展現精準的切割工藝。

浪花點點:Van Cleef & Arpels採用青金石串珠,表現地中海海浪繾綣的柔情。土耳其石代表靠近岸邊的清澈海水,最終拍打於岸上,化為珍珠與鑽石泡泡,層層展現地中海海水色彩的多重層次。

蒼穹之藍。

蒼穹之藍:Cartier特地用顏色略帶粉調的藍寶石,來呈現品牌眼中的蔚藍海岸。這顆重達197.80克拉的錫蘭藍寶石大有來頭,是俄國最後一位皇后Maria Feodorovna所擁有,玫瑰式切割讓藍寶石散發樸拙古意,恰似亙古蒼穹,Cartier以俐落的圓弧幾何線條鑲鑽手鐲的摩登手法重新詮釋,令人移不開雙眼。

藍.綠.白:顏色在藍綠色澤之間游走的碧璽,最能代表地中海的海水顏色,Van Cleef & Arpels將這顆15.73克拉的綠碧璽置中,以線條柔美的波浪圖紋環繞簇擁,精心挑選的鑽石與顏色深淺不一的藍寶石,生動呈現微風輕拂的地中海。座落於頸窩處的白色珍珠恰與碧璽相呼應,是海水培育出的珍寶。

陽光灑灑:Van Cleef & Arpels以1928年的Collerette項鍊為靈感,讓地中海的附屬海:亞得里亞海清澈寧靜的海面似被隨手掬起,披掛於女人的頸項間。總重超過160克拉的花式切割海水藍寶貼出馬賽克圖騰,點綴藍寶石與鑽石則是夏日陽光灑落海面上的波光粼粼,更顯寧靜安詳。

Van Cleef & Arpels「Seven Seas」頂級珠寶系列以藍綠色系寶石,描繪地中海海水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