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顏彩11款》精靈妝

紀梵希冰彩精靈糖心眼彩盤,2,500元。(圖片提供/紀梵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黛珂永恆祈願蜜粉(水之精靈)SPF15/PA++,18g×2(粉芯)8,000元,12月上市。(圖片提供/黛珂)

〈精靈妝〉

5.冰彩精靈

紀梵希全球彩妝藝術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認為:「耶誕節是一年當中最能喚起童心的節日,每到這一天,每個人的心情就像開啟一個雪白色藏寶盒,裡面放著無比奇幻的鑽石星芒和讓人難以抗拒的甜美巧克力,令人雀躍不已。」

紀梵希耶誕彩妝的頭號明星商品──「冰彩精靈糖心眼彩盤」,以「融雪的冬日早晨,一杯暖心的香濃巧克力」為靈感來源,運用四種巧克力色調,搭配明亮的珍珠雪白、玫瑰粉膚,為女性打造可優雅、可摩登的眼妝。

尼古拉斯迪恩建議可依當天的心情或場合,按照「左上、中下、右上」與「左下、中上、右下」的錯落順序,輕鬆玩出金屬光感或霧面質感的眼妝。

6.水之精靈

黛珂AQMW系列找來荷蘭設計師馬歇爾汪達作(Marcel Wanders)擔任設計總監,每逢耶誕節前皆會推出主題典藏蜜粉,結合設計工藝與獨特壓製工法,黛珂將典藏蜜粉視為品牌的美學藝術品。

今年邁入第五代夢幻逸品蜜粉,Marcel Wanders以「精靈與王子的邂逅」作為主題,粉盒上如花瓣般的設計,象徵光折射的質感;裡頭的粉餅設計體現水之精靈的青春純真與感性。當中粉體結合富含胺基酸與鈣質的天然珍珠微細粉末,以及透過不同角度,能變化出紫色或金色等不同色調的黃金膠原粉體,這款蜜粉完全不使用凝固糊劑和接著成分,粉體是混合白樺水壓縮而成,經12小時以上慢慢地將水分蒸發的獨特壓製工法,細緻粉體不僅溫和且親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