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化婚禮 幸福全方位

郭元益暖暖心錄禮盒組,中式喜餅1組1,039元、西式喜餅1組1,000元,以手繪的溫暖筆觸吸引年輕族群。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搶攻2016婚宴市場,婚宴龍頭典華斥資12億元,於新莊開設「科技互動宴會大樓」,主打婚宴「一站式服務」,推出喜宴20桌+婚紗照包套20組+喜餅50盒+全套婚顧服務,最低26萬元,即可舉辦一場令人稱羨的婚禮,新人還可省去東奔西跑的時間,上班同時也能夠兼顧婚禮。宴會廳採無柱設計,視覺通透,可打造各類風格主題,而典華整合長林廣哲更將其創新思維融入婚宴會館,引進「科技互動機」,入場前即可透過它查找桌次,也可在此處看到新人介紹、婚紗照,更可透過此機器寫下對新人的祝福,或使用其拍照、錄影,上傳祝福,文字與影像便能顯示在廳內的LED電視牆,另可透過QR Code將照片下載、存取至個人智慧型手機,打造e化婚禮。

新莊典華本月開幕,推動極富話題性的e化婚禮,除了科技互動機之外,「幸福時空膠囊」亦有高詢問度。

至於京華城,則引進易牙居餐飲事業旗下的宴會廳品牌「臻愛婚宴會館」,面積近670坪,是全台唯一180°環夜景空間的婚宴場所,共4廳可容納110桌、約1,100人宴席。而喜餅老字號郭元益,迎接品牌150週年,宣布喜餅至今已見證超過100萬對新人,推出限量商品,包括復刻版鐵盒喜餅「幸福恆美」系列(880元)、迷你版復刻鐵盒喜餅「美好時光」(320元/小盒)向台灣經典餅食文化致敬,並推出國內首創的插畫繪本喜餅「暖暖心錄」禮盒組。

圖片提供:典華、郭元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