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麥當勞用心 兒童餐蔬果多

陽光鱈魚堡選用來自阿拉斯加或紐西蘭純淨海域的鱈魚,搭配番茄醬的鮮甜口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小朋友熱愛速食,但食物品質總令家長憂心,麥當勞為了讓小孩開心、家長放心,推出符合國家標準──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規範的「全新快樂兒童餐」,從主餐、配餐到飲料,提供孩子更多蔬菜、水果,以及更均衡的營養。

青蔬烤雞堡選用整塊去骨雞腿排香烤入味,搭配3道低溫水洗的新鮮萵苣。

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表示,麥當勞為提供更均衡的優質選擇,歷經長達1年的努力、嘗試近百種組合,推出全新2款符合食安法28條規範的快樂兒童餐,漢堡包括「青蔬烤雞堡」和「陽光鱈魚堡」,並從主餐、配餐到飲料,提供更多蔬果營養,全面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其中「青蔬烤雞堡」將整塊去骨雞腿排香烤入味,搭配經過3道低溫水洗的新鮮萵苣,口味清爽;「陽光鱈魚堡」的魚排則來自阿拉斯加或紐西蘭,搭配番茄醬提出海洋鮮甜味,2款主餐皆使用「減鈉」漢堡麵包,讓孩子吃得更健康。

全新上市的麥當勞全新快樂兒童餐,全面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添加物,搭配更多蔬果。

即日起至12月22日止,凡點購快樂兒童餐,即可獲得超人氣「瑪利歐賽車8」玩具一個,8款瑪利歐系列人物不同造型玩具,分4週連續強打推出。

風靡全球經典人氣玩具「瑪利歐賽車8」隨快樂兒童餐免費贈送。

圖片提供:麥當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