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禮遇耶誕〉門僮雪人 裝滿過節氣氛

半島精品店,豪華耶誕禮籃,全台限量30組,4,980元,內含馬克杯、門僮雪人玩偶、16入巧克力禮盒、巧克力夏威夷豆果仁、茶包袋以及綜合夏威夷豆餅乾。(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令人期待的耶誕節,倒數計時1個月!在歐洲,許多孩童從12月1日開始,便會得到爸媽親手製作或購買的「Christmas Calendar」(耶誕月曆),每天小朋友都可以打開當日的禮物袋,瞧瞧裡頭放著什麼驚喜,也許是巧克力、餅乾,也可能是爸媽寫的小情書。

雖然台灣耶誕氣息較不如歐美盛行,但11月底開始,已可見賣場、通路已大力為耶誕節商機鋪梗,準備透過各式各樣的櫥窗、擺飾、禮物與食品搶攻消費者荷包。今年半島精品店推出各種耶誕節禮盒,禮盒內可見頭上戴著半島酒店經典門僮帽的「門僮雪人」玩偶,童趣可愛,搭配各式巧克力、餅乾、茶包、馬克杯、耶誕飾品,讓人感受到歡樂的耶誕氣息,以及年底的豐收氛圍;隨著季節也推出耶誕節雪人包裝的巧克力禮盒,可選擇4入、8入、16入及48入的容量,無論是家人分享、情侶之間表心意、拜訪朋友的伴手禮,甚或交換禮物,都是體面的選擇,半島精品店商品暨行銷總監陳筱鈴表示,11月中旬,就有外商銀行老闆下訂30組1,998元的歡樂耶誕禮籃,準備過節時贈送貴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