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馨平歌SONG愛台灣

穿著台灣設計師高級訂製品牌L’Atelier Duncan HO的王馨平,覺得台灣設計師真是太厲害了!(記者王文麟攝)

今演唱會 穿上何立德設計服 唱望春風

久未在台灣開金嗓的王馨平,聽到香港中樂團音樂會主題是「台灣」就一口答應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大俠」王羽之女王馨平開金嗓,香港中樂團多達85人大陣仗伺候,她預計演出「望春風」、「舊情綿綿」等4首歌曲。久未在台灣歌壇露面的王馨平,今日(11/13)、明日(11/14)將於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中樂團一起舉行音樂會,香港出生、台灣長大的王馨平說,自己是第一次嘗試用中式音樂唱台語歌「感覺很棒」!

為了在這次表演中帶給聽眾耳目一新感覺,加上配合「台灣」主題,王馨平十分用心地透過妹妹王美怡接觸台灣設計師何立德Duncan Ho,重視這次表演的她,甚至親自飛來台灣試穿、挑選演唱會要穿的衣服。王馨平說:「這是我第一次和Duncan接觸,真是找對人了!」平常穿衣服喜歡簡單、舒適的王馨平笑說:「我穿衣服不是淑女風格,比較在乎有型,常常穿著牛仔褲、馬靴就出門。」不過她一見到L’Atelier Duncan HO高級訂製服,興奮到快尖叫,王馨平覺得:「穿起來舒服,而且性感、華麗,舞台效果也很棒!」

雖然鮮少在台灣露面,但王馨平偶爾會回台灣。她說自己在香港常常懷念台灣家鄉味,尤其是燒餅油條跟鹹豆漿,都是香港沒有的味道,所以每次回台都一定要嘗過才算回到家。

設計師何立德表示,王馨平有眼光、品味也獨到,她這次挑選的衣服是才在巴黎時裝週曝光的全新「迷你膠囊系列」,特色就是輕盈,所以很符合王馨平個人穿衣要求,加上布料也是來自台灣,跟她這次主題分外貼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