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lay 翻轉保養概念》貴婦之油

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15ml/15,75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記者邱巧貞/香港、台北報導

DARPHIN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30ml/ 4,800元。(圖片提供/DARPHIN)

〈貴婦之油‧新品出列〉

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淨化精華,125ml/8,800元。(圖片提供/嬌蘭)

YSL逆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

YSL逆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30ml/3,800元。(圖片提供/YSL)

●專利「激活多醣複合物」與沙漠黃金原液、賦活玫瑰果油成分,凝聚成獨特的水質精華,接觸肌膚瞬間,將精華成分釋放到肌底,可作為保養儀式的開端,或搭配精華液加乘效果,也可於上妝前使用,或加入彩妝品中混合使用。(30ml/3,800元。)

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

●核心成分為五月梵尼蘭 PFA,並新加入梵尼蘭的葉片幹細胞萃取及梵尼蘭花朵冷萃精華,完整封存梵尼蘭的珍貴賦活能量。不同於傳統油脂,質地非凝膠或液體,能感受濃郁質感,隨輕撫肌膚瞬間即化開,可在雙頰、下巴及前額上重複輕柔按摩,或將重點放在臉上最需要舒緩的部位,使用於精萃之後,乳霜之前,亦可滴一滴於乳霜中搭配使用。(15ml/15,750元)

DARPHIN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首創舒芙蕾質地,以特殊「水包油劑型」揉和百妍芳香精露與珍貴乳脂,接觸37℃肌膚溫度時,轉化成輕盈好吸收的精萃油質地。主要成分包含乳油木果、巴西木薯植物油,以及永久花、伊蘭伊蘭、廣藿香、橙花、大馬士革玫瑰、 薰衣草、茉莉與鳶尾精粹,擁有優異的緊緻潤澤效果。(30ml/ 4,800元)

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淨化精華

●油與水精華雙向質地,上層為冷萃蘭花油,下層為水相質地中富含細胞淨化因子及天籽金蘭科技帶來的能量,標榜淨化、煥活的雙重作用,輕輕搖動後,油、水充分調合後使用,白天及夜晚皆可,尤其適合搭配晚間睡眠的人體自我修復機制,帶來加倍再生淨化效果。(125ml/8,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