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日(前輪驅動)入門主管房車 小改款-1

本車配置S tronic 7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其下方為MMI多媒體操控介面,排檔左側另有手寫觸控板。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這輛試駕車選配了附有中文導航系統的MMI 3G Plus多媒體操控介面,其所配置的8吋螢幕不僅畫面解析度更佳,還具備智慧型口音辨識的中文聲控功能,提升使用上的便利性。

【Audi A6 35 TFSI】

引擎蓋下這具1.8升TFSI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90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為32.7公斤米,每公升可跑15.1公里的歐規平均油耗,達到該排氣級距的2級標準。

入門動力效能新進化

A6小改款後儀表控台仍維持駕駛人導向的基調,改以大面積Aluminium delta silver飾板彰顯其冷冽的科技風格,內裝塑料質感向來都是3大德國高級車品牌之冠。

Audi去年為產品週期即將邁入4年的現行A6主管房車進行小改款,Audi Taiwan分公司在今年夏天正式於國內發表上市。新車小改款的重點在於新世代家族特徵和照明科技的導入,以強化面對主要競爭對手的賣相條件。

雖說35 TFSI只是小改款A6車系的入門車型,然而保險桿下方的左右雙邊出的梯形鍍鉻排氣尾管卻讓它看起來頗富性能車架勢。

這裡試駕的A6 35 TFSI入門車,引擎蓋下改配一具排氣量1.8升的直4 TF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190匹,扭力峰值則有32.7公斤米,動力性能與BMW 520i、賓士E200等同級對手在伯仲之間,其0~100公里/時加速為7.9秒,最高時速可達233公里/時,絕對比國內主流的2.4~2.5升日裔國產中大型房車快上許多。

Audi小改款A6主管房車換上新款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其本體採高光澤黑色烤漆處理並加上鍍鉻橫柵,保險桿整合下方重新設計過的進氣壩,搭配兩側改用新型極線LED晝行燈的HID頭燈組,整體視覺感更顯精緻洗練。

其油耗表現也相當亮眼,國內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跑15.1公里,這個數據不僅大勝BMW 520i的13.7公里/公升與賓士E200的13.0公里/公升,同時還享有稅金級距低了一級的實質優勢。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7.9秒,性能與BMW 520i、賓士E200不分軒輊,硬朗明快的懸載調性,激烈操駕時讓人很有信心。

本車的低轉速扭力相當豐沛,輕踩油門即有飽滿加速力道湧現,開起來十分輕快有力。而其沉穩中不失明快硬朗的底盤設定,操控起來饒富樂趣;FF前驅主管房車重心轉移較明顯的現象也獲得有效的抑制,行車動態均衡性與舒適性均有高水準的表現。

坐進車艙,會發現其儀表控台仍維持著小改款前駕駛人導向的基調,換上大面積Aluminium delta silver飾板,回歸典型Audi風格的冷冽調性。這輛試駕車上選配附有中文導航系統的MMI 3G Plus多媒體操控介面,所搭配的8吋螢幕不僅畫面解析度更佳,還具有辨聽、學習能力頗佳的中文聲控功能,使用起來便利而有趣。

Audi Taiwan將小改款的A6 35 TFSI開出238萬基本車價,相較於雙B同級車皆有十幾萬的價差,顯得非常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