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信義店 閃現千萬刷手

新光三越信義店首日4館湧入上萬人,化妝品樓層競爭激烈,SK-II、Estée Lauder、Lancôme等品牌,人潮絡繹不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雖然昨日飄著小雨,但百貨週年慶依舊人氣不減!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昨開跑,邀請暖男劉以豪擔任一日店長,劉以豪魅力無法擋,許多粉絲見他現身,皆大聲尖叫,走進百貨公司後更是接連被櫃姐包圍,成功炒熱氣氛;新光三越信義店預估,首日人潮約20萬人、業績可達9億元。昨日代理德國頂級瓷器Meissen與捷克Moser水晶等名品的國裕生活,已有千萬刷手現身。

劉以豪(左)為新光三越週年慶代言,信義店大批粉絲、櫃姐與劉以豪搶拍照。(記者趙世勳攝)

劉以豪這次週年慶開買,搶到2台新光三越秒殺的膠原蛋白吹風機,另由於舊家正在翻新,他想為家裡添購吸塵器,自己還想買薄外套或風衣。今年是他第一次擔任週年慶活動代言人,他說:「到了現場人潮洶湧,感覺彷彿在過年,情緒澎湃,覺得很想買東西。」

劉以豪搶到2台新光三越信義店秒殺的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原價3,690元,特價2,990元。

這次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引進多個話題性快閃店,昨日A8館3樓,來自台南的「蜷尾家」大排長龍,許多逛街消費者人手一支「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口味冰淇淋」,新光三越表示,「蜷尾家」自10月15日開店以來,每天800支冰淇淋都完售,因應週年慶,增設一台拌料機,預估單日可銷售1,000支。

新光三越執行副總經理吳昕陽提到,今年雖然房市不看好,但餐具銷售成績佳,因生活風格當道,大家仍然渴望變換居家佈置。此外,今年由於颱風來襲引發「濁水」事件,使得「乾淨家電」熱賣,如淨水器、濾水壺業績成長高達50%。今年新光三越推持貴賓卡可於名品單櫃、大家電單櫃享滿萬送千,此舉亦將刺激名品、大家電業種業績成長。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