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流蘇風情》小流蘇,小清新

MANGO 流蘇洋裝,2,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ココディール 垂墜雪紡背心,2,690元。

以絲線或棉線束成小穗子,裝飾在下襬、袖口或胸前,在身體擺動之餘,服裝也跟著有了搖曳的流動感,這種局部點綴是最低調的流蘇,比起大片而華麗的流蘇,更多了一股小清新和甜美。

KODZ胸前V型流蘇混色上衣(灰色),480元。

網路品牌KODZ運用圖騰、印花與小流蘇,為波希米亞風格注入新的流行元素,融合都會女性的簡約風格,打造微甜波西米亞風格,搭配丹寧下半身就很率性自然,又有女孩的甜美感。滿心集團旗下的O’2nd與最近紅透半邊天的墨水插畫家天后、《祕密花園》作者Johanna Basford推出聯名系列,利用小流蘇就營造出氣質典雅的小香風格,正中央的Johanna Basford經典花紋精緻迷人,跳脫流蘇等於民俗風的規則。泰國新銳設計師品牌Sretsis以印有花卉圖案的雪紡搭配下襬大片流蘇,則將流蘇運用得雅緻而浪漫。

Sretsis 流蘇印花罩衫,價格未定。(Clozzet)

O’2nd x Johanna 浪漫毛呢上衣,10,590元。

mame 流蘇網紗拼接上衣,19,980元。(Clozz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