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流蘇風情》

奧莉維亞‧帕勒莫全身大地色系,將流蘇搭配得既有民俗風,也有都會感。(達志影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類似的款式穿在圓潤的金‧卡戴珊(上)身上,反而凸顯她豐滿的下半身。(達志影像)

延續春夏復古趨勢,今年秋冬時尚舞台仍狂吹復古風,以60與70年代的波希米亞風格為主流,其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流蘇,不同材質的流蘇風格也各異,絲線穗子流蘇典雅秀氣、不收邊的毛線流蘇最有波西米亞風情、皮革流蘇則打造放蕩不羈的搖滾個性。

第一次約會魅力穿搭

簡單T恤搭流蘇短裙

知名服裝網站「WhoWhatWear」在一篇名為「第一次約會15個最具魅力的穿搭提案」的文章中,流蘇外套、流蘇短裙和流蘇肩背包都列在推薦名單上,強調這是最能顯示個人特色、卻又不顯得嚴肅的搭配元素,其中又以簡單的T-Shirt搭配流蘇短裙最受推薦,除了展現青春活力,還帶著一股隨性慵懶的魅力。

款式類似的皮革流蘇裙子,穿在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帕勒莫(Olivia Palermo )和豐臀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上的風格就是不一樣,如何發揮流蘇的特色但又不引人側目,是流蘇搭配的最大考驗!Clozzet行銷公關吳俊嫻認為流蘇的搭配技巧其實很簡單,掌握一個重點發揮即可,例如一件流蘇皮外套、或一雙流蘇靴子,就很有復古味,避免同時將2到3項的流蘇單品在一起,就不用擔心穿搭得太超過。

滿心集團公關部經理張令瑜建議,選擇流蘇服裝時,初入門者可以從設計簡單的單品著手,例如以少量流蘇點綴的上衣或短褲,初秋可利用白色單品搭配出輕盈感,敢大膽嘗試的進階班則可以利用寬褲、長裙或長靴,並利用大地色系提升和諧感,就能把流蘇穿得有型又符合秋冬的時尚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