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OLA秋冬新品 復古精緻

HOLA home城市歐式枕套(條紋幾何圖形)2入,880元、城市床包雙人1,280元、爵士被套雙人2,980元、爵士歐式枕套2入、1,580元,特價單件8折,整組合購再9折。(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豔夏的腳步已去,天氣轉涼,當開始打量換季衣物同時,也該準備為居家佈置換新裝了!HOLA特力和樂昨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

現場以餐廳、臥房與客廳三個居家的主要空間,演繹秋冬居家風格。現場新品以Art Deco藝術風華展現復古的時尚氛圍,抱枕的刺繡、數位印刷,以及馬克杯上電鍍的紋樣等,都可見到極富裝飾性的幾何圖騰。品牌表示,2015年秋冬主打孔雀藍、綠等流行色,如床寢、沙發,都可以藍綠色為主調,搭配金銅、玫瑰金或黑金等色,妝點出時尚奢華的隆重感。

至於餐桌的佈置,向來為冬日居家佈置的重頭戲,下半年萬聖節、感恩節、耶誕節接連報到,帶有金屬色澤的燭台、餐具等小物,最能傳達節慶氛圍。HOLA秋冬新品將於10月8日上市,10月8日至11月4日,凡購買寢具、餐具、家具、收納、窗簾、地毯、燈飾等,單筆消費滿20,000元送市價2,800元的「WMF不鏽鋼金鑽湯鍋」20cm1只,限量400份,單筆消費50,000元送市價3,990元的「象印微電腦6人份電子鍋NS-WXF10」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