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花心思 層疊美感

Dior 2016春夏維多利亞風格內搭加上斜裁烏干紗洋裝、短版毛衣,展現層次美感。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巴黎羅浮宮法庭廣場竟然憑空出現一座山!

Dior著名的Bar Jacket於2016春夏變身有百褶下襬的洋裝。

Dior為了呈現2016春夏系列主題,花費3星期打造一座種滿花草的山頭,覆蓋2千平方公尺的綠洲花朵、4公里長(4噸重)的草皮與40萬株藍色大燕飛草(Blue Delphinium),長達60公尺的寬面氣勢浩大,讓賓客紛紛舉起手機拍照。秀場內部大量留白,僅有一面種滿花草,彷似從外延伸至內部。如怪手般的藍色燈架矗立場中,象徵著自然與未來感間的相遇。雖然幅員廣大,但座位依然擠得不得了,首度開放站位,更是讓走道上坐滿或站滿了人,可見Dior秀之熱門。

Dior 2016春夏第一個Look,維多利亞風格內搭褲裝是此系列的基礎。

Dior 2016春夏展現層疊的美感。第一個現身的現代維多利亞風格內搭褲裝,是全系列的基礎,由此延伸層疊搭上烏干紗斜裁洋裝、雪紡洋裝、短版針織上衣、西裝外套、長版背心、連帽防風外套等,Dior著名的Bar Jacket變身有百褶裙下襬的連身洋裝或迷你裙。

Dior 2016春夏色彩清新淡雅,多層次堆疊也不顯厚重。

以白色為主的淺淡色彩呈現純淨感,所用布料材質薄透,因而即使多層次堆疊,依然輕盈。屏棄了絕大多數的奢華裝飾,讓焦點集中於精準的剪裁形成的簡約風格。素淨優雅的模特兒襯上以大燕飛草為主的背景,美不勝收。

Dior 2016春夏秀現場人山人海,是近年開放最多賓客入場的秀。(記者王瀅娟攝)

Dior於羅浮宮法庭廣場憑空造出一座山,做為2016春夏秀場。

Dior大手筆打造一座種滿花草的秀場,賓客們聚在門口拍照。(記者王瀅娟攝)

Dior 2016春夏秀場由外延伸至內的花草與藍色造型燈架點出本季自然與未來的相遇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