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江詩丹頓260週年 林憶蓮獻聲 W&W奢華女錶風華 金喜善掀起羅杰杜彼追星潮

卡地亞這款Clé de Cartier腕錶的錶殼鑲滿璀璨鑽石,還有極為精巧的高級複雜功能、浮動式陀飛輪。錶殼直徑35毫米。參考售價5,100,000元。(Cartier提供)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新奇巧妙的珠寶腕錶在亞洲高級鐘錶展「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W&W)一一登場,呈現出更奢華、更細膩的女錶風華。首先,林憶蓮於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歡慶品牌創立260週年的晚宴中獻唱,伴賓客優先鑑賞製錶史上最精巧複雜的訂製時計「57260」。隨之在後的是全新珠寶腕錶Heures Créatives系列,共以三款作品構成美妙的三部曲,包括一只裝飾藝術風格濃厚的「摺扇」時計;轉動扇形部分,便可窺探精緻條紋狀的白色珍珠貝母錶盤視窗及其兩根指針,奢華的鑽石光芒令人讚美不已。

江詩丹頓Heures Créatives Heure Discrète摺扇鑽錶,搭載手上鏈機芯。僅限江詩丹頓專賣店發售。(記者方惠宗攝)

於香港舉行的第三屆「W&W」錶展,多款新作共同顯露出一股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極致奢華趨勢。話題之最可屬江詩丹頓參考編號「57260」的雙錶盤鐘錶傑作,這是由品牌三位製錶大師花費8年時間的設計與製作,共具備57項複雜功能,是製錶史上最複雜的時計。氣質典雅、流露鑽石光芒的Heures Créatives系列更散發著現代女性高冷脫俗的傲人氣質。

IWC柏濤菲諾自動腕錶37。37毫米精鋼錶殼鑲嵌66顆鑽石,藍色錶盤搭配藍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參考售價338,000元。(IWC提供)

卡地亞浮動式陀飛輪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行政主廚Uwe Opocensky以江詩丹頓260年從未間斷的製錶歷史擷取靈感設計當晚菜色,驚喜不斷。圖為壓軸的甜點。(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皇帝的珠寶商」、造型腕錶大師卡地亞(Cartier)以嶄新的Clé de Cartier腕錶搭載2項標誌性高級複雜功能:浮動式陀飛輪與神祕機芯,彰顯頂級珠寶與高級腕錶完美結合的魅力。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首次將寶石鑲嵌工藝融合金雕和微繪技法,為非凡工藝錶盤腕錶系列推出「Lady Arpels Peau d’Âne Forêt enchantée」腕錶,瑰麗的珍貴寶石塑造色彩豐富、瞬息萬變的魔法森林。

金喜善現身羅杰杜彼展場,腕上佩戴著鑲滿鑽石的羅杰杜彼Velvet高級珠寶腕錶。(記者方惠宗攝)

另一方面,藍色成為女性腕錶的主流色系。朗格(A. Lange & Söhne)Little Lange 1腕錶襯托出以藍色為主色調的珍珠母貝錶盤;共有36毫米18K玫瑰金與18K白金錶殼款式,充分展現朗格經典設計的柔美氣質。IWC擁有鑲鑽錶圈的「柏濤菲諾自動腕錶37」對於青睞尺寸略小精美時計的愛錶人士亦十分具有吸引力;型號為「IW458111」的錶款以藍色錶盤以及同色鱷魚皮錶帶突顯其傑出魅力,讓人聯想起圍繞義大利海濱小鎮柏濤菲諾(Portofino)的利古里亞海(Mar Ligure)。

江詩丹頓Heures Créatives Heure Discrète摺扇鑽錶,搭載手上鏈機芯。僅限江詩丹頓專賣店發售。(記者方惠宗攝)

羅杰杜彼星味十足

羅杰杜彼Excalibur Brocéliande飛行鏤空陀分輪腕錶,設計靈感來自長春藤攀爬的格柵,珠寶藤蔓在機芯內部迂迴穿梭。參考售價9,380,000元。(Roger Dubuis提供)

羅杰杜彼(Roger Dubuis)則因南韓女星金喜善的到來,為展場掀起一波「追星」潮。她說自己欣賞的是大膽華麗風格的腕錶,認為羅杰杜彼的腕錶設計獨特、產量又相當稀少,往往是收藏家心中的焦點。金喜善佩戴的是品牌最為著名的Velvet高級珠寶腕錶,她說:「這款腕錶鑲滿鑽石,很適合像今天這麼隆重的場合佩戴。」

江詩丹頓於香港最高地標「SKY100」舉行260週年盛大慶典,林憶蓮為賓客獻唱「至少還有你」等經典情歌。(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本屆「W&W」展期至10月3日止。

梵克雅寶以童話「驢皮公主」為靈感,設計出這款Lady Arpels Peau d’Âne Forêt enchantée腕錶,錶盤美景由六個不同層次的平面交疊而成。(Van Cleef & Arpels提供)

江詩丹頓於晚宴為貴賓優先揭幕製錶史上最精巧複雜的特別訂製時計:參考編號57260。(Vacheron Constantin提供)

朗格Little Lange 1腕錶,實心銀錶盤以藍色作為底層,再飾上一層纖薄的珍珠母貝。搭載手上鏈機芯。搭配珍珠藍色小牛皮錶帶。參考售價1,140,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