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搶救女神輪廓S.O.S》湯唯:不畏光,360°不顯老。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50g/3,480元;80g/5,080元。(圖片提供/SK-II)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湯唯,1979年生。晚上睡前使用,一覺醒來就能看見肌膚的彈潤緊實感,在鏡頭前不管任何光線下都擁有完美立體輪廓。(圖片提供/SK-II)

湯唯:不畏光,360°不顯老。

想知道肌膚緊緻與否?SK-II發現,當來自上方的縱向光源映照在肌膚上,眼周的水平細紋就會產生陰影,使紋路更加明顯;而來自側邊的橫向光源映照在肌膚上,原本看不見的毛孔瑕疵就會展露無疑。

近年生物科學界新發現,「microRNA」才是決定蛋白質合成結構表現的關鍵。microRNA在蛋白質合成中扮演著如交響樂團指揮家的角色,而隨著年齡漸長microRNA的指揮能力將弱化,使得肌膚老化、結構崩壞。

SK-II與哈佛大學團隊合作跨足microRNA研究,於人體1,800個microRNA中發現3大影響肌膚老化、緊緻度的關鍵microRNA 203/29/34。

SK-II使用經典成分PITERA®、大豆萃取、水解酵母等研發創新科技「R.N.A.超肌能緊緻科學」,能從真皮到表皮層,促進蛋白質結構完整、刺激肌膚活化,新生膠原蛋白,為肌膚打造縱向、橫向的全方位立體緊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