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搶救女神輪廓S.O.S》伊娃曼德絲:3D定點支撐,老得比別人慢。

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30ml/3,700元。(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伊娃曼德絲,1974年生。「定點支撐緊塑科技」讓肌膚由內而外自體膨潤,架構出3D全方位零死角的完美臉龐,不只表面年輕,而是由內而外每個角度都年輕。(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伊娃曼德絲:3D定點支撐,老得比別人慢。

年輕肌膚應有的,不只表面年輕,而是由內而外該緊的緊、該膨的膨,如建築原理般,由根本的鋼筋(結構)與水泥(膨潤)架構起漂亮外觀。

雅詩蘭黛全新「未來立體緊緻系列」是首創保養+修飾同步到位的抗老系列,運用大量注入膠原地基的保養效果和修飾臉部立體度的功效,雙管齊下。

首先,水平面向運用玻尿酸、聚絲蛋白以及脂類,幫助深層保濕肌膚,使臉部飽滿水潤;其次,垂直面向透過膠原蛋白複合成分,提升肌膚緊實、改善自然支撐結構,讓臉龐看來緊實、輪廓更明確。第三,立體面向,藉由「高效肌膚強化因子」,激發肌膚內含的彈力纖維及層連蛋白,可讓肌膚表皮層與真皮層彼此連結更緊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