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坪美式專門店 周湯豪搶敗

創作才女戴佩妮平日裝扮輕鬆,昨天特別穿上碎花洋裝17,28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瑞莎褪下甜美,為了台灣首間Polo Ralph Lauren專賣店換上一身帥氣裝扮搭配羊毛貝雷帽現身。除瑞莎外,戴佩妮、周湯豪聯手大秀音樂才藝,讓Polo Ralph Lauren台北101專賣店開幕派對充滿美式時尚風格。

周湯豪特別欣賞Polo Ralph Lauren的西裝跟皮衣,因為休閒和正式有不一樣感覺。呢絨格紋西裝外套35,380元,迷彩暗花牛仔褲9,080元,針織毛衣價格店洽。(記者趙世勳攝)

周湯豪一走進Polo Ralph Lauren專賣店就開心的說:「希望秋冬趕快來!這樣我就能換上外套跟皮衣了。」周湯豪非常欣賞Polo Ralph Lauren專賣店美式船屋、山間木屋及都會工作室的氛圍,該店占104坪,周湯豪已經準備好大肆採購,因為不習慣網購的他喜歡親自挑選才安心。仍在籌劃專輯的戴佩妮為了Polo Ralph Lauren特別換上平日比較少穿的碎花洋裝,她也準備4首輕快的歌曲在現場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