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asaki頂級珠寶 夠鯊

Tasaki coral珊瑚造型彩寶耳環,405,000元。

﹝記者王瀅娟/東京報導﹞日本頂級珠寶品牌Tasaki全新curiosity奇珍瑰寶系列9月中旬即將在台灣上市,邀請媒體前往東京銀座旗艦店搶先鑑賞。奇珍瑰寶系列以15至18世紀歐洲文藝復興藝術家們自世界各地收集奇珍異寶而成的珍奇百寶箱(Cabinets of Curiosities)為靈感,如擬仿鯊魚下頷的18K金珍珠頸圈,絕對引起你的好奇心。

Tasaki gulper鯊魚下頷造型鑽石手鍊,1,080,000元。

奇珍瑰寶系列靈感從遠古的海螺化石,跨及你我身邊可見的蝴蝶昆蟲,看似傳統卻也顛覆;與其說追求真實,不如說是擬態。如蝴蝶造型的彩寶鍊墜,細看其實由多層次的花朵與樹葉堆疊組成。gulper頸圈以溫潤的珍珠搭配18K金尖牙呈現鯊魚的剛猛利牙,帶有巧妙的幽默意味;尖端稍稍外翹,下圍比上圍稍寬,在幾不可見的細微處體貼佩戴者的舒適感受,是Tasaki在設計與製作工藝上的表現。

Tasaki ruffle shell頂級珠寶項鍊,僅此1件,15,200,000元。

ruffle shell項鍊為此系列頂尖工藝之作,工匠們為了實現創意總監Thakoon Panichgul以貝殼波浪狀邊緣為靈感創作的設計草圖,先以18K白金製作出生動的波浪造型,再將其切割成一段段零組件,一個個鑲嵌好鑽石後,再將零組件接續,最後鑲嵌珍珠,共動員15名工匠、耗時10個月製作,打破品牌製作工時紀錄。鑽光點點波光粼粼,珍珠如海浪拍打海岸遺留的細緻泡沫,令人聯想到誕生於海面的維納斯。

日本名模松岡Mona佩戴gulper珍珠頸鍊展現個性,1,620,000元。

圖片提供:Tasaki

Tasaki mimic butterfly彩寶項鍊,4,390,000元。

Tasaki以大型珊瑚裝飾櫥窗,呼應奇珍瑰寶系列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