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明眸亮眼5對策》賦活

擁有一雙緊緻明亮的電眼,是視覺減齡的致勝關鍵。(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賦活

迪奧科技美妍中心針對眼周保養深入研究,由於眼周肌膚是全身肌膚最薄的部分,因此其表皮細胞較不活躍,也較其他肌膚更缺少幹細胞。然而,在每天各種眼周動作影響下,眼周細胞會變得更加脆弱,進而引發眼周老化問題。

迪奧發現,為對抗這些眼周動作及地心引力相互牽制的干擾,關鍵在於幹細胞必須高度活化,積極接收周遭細胞訊息。

每個幹細胞的表面都有一個信號受體,讓幹細胞扮演宛如指揮家的角色,督促幹細胞發揮協同作用,進而抵抗外在老化現象。隨著歲月流逝,這些幹細胞上面重要的信號體就會越來越少,使得細胞間的傳輸連結變得不再協調,眼周肌膚組織就會開始漸漸失去彈性,讓初老徵兆爬上臉龐。

迪奧新推出「逆時完美再造亮眼精華」蘊含亮眸活性成分,包含能有效連結所有幹細胞的信號受體的「超效喚妍草複合物」,以及新添加的彈力緊緻成分「豨薟草」,訴求撫平魚尾紋及眼瞼皺褶,提亮黑眼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