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寬褲》A字寬褲

MANGO利用素面A字寬褲搭配民俗風格上衣,展現復古的波希米亞風情。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波瑠示範寬褲造型。

A字寬褲

MANGO利用素面A字寬褲搭配民俗風格上衣,展現復古的波希米亞風情。

搭配細節:鞋款不受限。

MANGO顯然對於波西米亞情有獨鍾,春夏以流蘇、編織、圖騰勾勒出的部落風情,到了秋冬,仍高唱60、70年代精神,運用斗篷、喇叭褲、超大外套和雪紡土耳其長衫或是印花、流蘇等設計細節,恣意展現復古的波西尼亞風情。

除了以喇叭單寧和雪紡紗裙等下身單品打造慵懶隨興的風格,A字寬褲也能營造這種不經意的休閒態度,MANGO將毛呢或是較為硬挺的斜紋布料,以高腰A字剪裁提高腰線,能修飾臀部和腿部線條,素面的A字寬褲可搭配民俗條紋印花長版上衣、或雪紡襯衫,都很有浪漫氣息,A字寬版長褲的好處在於鞋子的搭配不受限制,涼鞋、跟鞋、或靴子,都很有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