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錶王百達翡麗 飛行計時驚豔

百達翡麗2015年最新傑作登台,在男、女模特兒的詮釋中各顯優雅華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錶王起飛,收藏家的心跟著飛起來啦!瑞士名貴腕錶品牌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2015年驚喜之作、編號5524的飛行員兩地時間錶昨日在台北金生儀百達翡麗專館登台,吸引金字塔頂端的腕錶愛好者一睹這只百達翡麗製錶廠近80年來難得再現的風格傑作;設計靈感可追溯到錶廠製造於1936年、錶徑大達55毫米的專業飛行員腕錶。然而,這款被賦予深藍色漆面的飛行員兩地時間錶在現代技術中展顯洗鍊風範,預計將成錶壇年度重點藏品。

金生儀與百達翡麗攜手合作,提供消費者賓至如歸的尊榮體驗。圖為店內一景。

全新的Calatrava飛行員兩地時間錶透過42毫米白金錶殼重現百達翡麗飛行時計的優秀傳統,色彩考究自1930年代美軍戰鬥機身的藍色漆面配上夜光指針及數字,風格清晰奪目,也讓人想起駕駛艙內的經典元素;復古咖啡色小牛皮錶帶上的U形針釦也大有典故,這是源自當時飛行員身上用以繫戴求生包與降落傘的繫帶釦環。機芯是百達翡麗研製的自動上鏈機芯,透過腕錶的寶石玻璃底蓋可欣賞機芯的21K金中央擺陀與美妙的精工細節。

金生儀百達翡麗專館開幕,在台北市鐘錶業競爭最激烈的一級戰區立下豪華地標。

錶廠今年除了重現「飛行精神」,備有年曆功能的典雅作品同樣受到行家青睞,如新款年曆計時碼錶、女裝年曆珠寶腕錶等,各顯優雅華麗。

百達翡麗女裝年曆珠寶腕錶,建議售價1,518,000元。

值得一提,金生儀百達翡麗專館在深耕台灣鐘錶市場92年歲月的金生儀鐘錶公司與百達翡麗歷時三年的縝密籌備中實現,也為台北市鐘錶業競爭最激烈的一級戰區、忠孝敦化商圈立下豪華地標。

百達翡麗年曆計時碼錶,建議售價2,380,000元。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Calatrava飛行員兩地時間腕錶重現百達翡麗飛行家時計的優秀傳統。建議售價1,44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