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K&C漾青春 翻轉英式經典

Kent & Curwen以奢華運動時尚翻轉英式經典。圖為模特兒展演灰色西裝外套,38,850元;運動外套,21,630元;銀杏圖騰針織衫,16,800元;運動休閒褲,10,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王室愛牌Kent & Curwen(簡稱K&C)青春大爆發!品牌昨天在台發表2015年秋冬系列,光是一套以羊毛西上裝搭配奢華面料錐口褲的穿搭概念,就足以令男人靈魂解放、時尚大躍進。其他像是異材質拼接、經典元素的揉合與高級面料的鋪陳拿捏,更具備前瞻性的思考,完美顯示品牌新任創意總監Simon Spurr將正式服裝和休閒服,兩種不同型態的風格複合穿搭、模糊界定的功力,表現令人驚豔!

K&C一直以來與英式運動連結深厚,本季更將運動概念發揮至極,同時結合奢華元素和活力動感、像是高檔細膩與質樸無華的面料,如一件棉質錐口褲(Track Pants)與喀什米爾羊毛的邂逅,或是經過特殊米蘭工法處理的海軍藍尼龍飛行員夾克。西裝外套搭上英倫風格連帽運動外套,內搭銀杏葉印花針織衫,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輪廓,可望顛覆古典的「三件式西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