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itizen光動能全球電波 女力時刻─田馥甄連續代言 業績售寵 新錶亮相古典有型

田馥甄代言Citizen魅力大,腕上新作經常成為亞洲觀光客來台的必買款。圖中她佩戴酒桶型光動能全球電波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代言Citizen腕錶魅力大,不僅助長業績上揚,還創下「客單價」新高,甚至有亞洲觀光客來台指名要買「Hebe戴的手錶」!品牌昨日發布由她連續三年為品牌擔任女錶代言人的最新形象照,Hebe透過聲明表示:「我不僅是一個為品牌演出的代言人,而是與Citizen真切地、緊密地融合著的田馥甄。」如此真摯勤懇,豈能不讓人感動?

Hebe在最新形象照佩戴Citizen過往罕見的酒桶型樣式。品牌總經理星崇史表示,酒桶造型錶殼這款正是最新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的最大特色,「酒桶象徵豐收、富裕,也具有自我實現的意味。」錶盤以粉橘珍珠色澤搭配宮廷風格線條的指針與數字,交融古典與摩登;功能表現符合現代、便捷與節約,包括24個世界城市時間設計、定時自動收訊功能、夏令時間、萬年曆與日期顯示,無論遊走世界各地都能精準對時。Citizen同時發布多款鑽石錶款,當中包括一款全台限量僅300只、美如極光的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鑽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