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耀眼黃鑽 散發神秘氛圍

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拍攝出陽光放射狀的唯美畫面,交錯堆疊出前所未有的感官視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珠寶是女人的好朋友。VERSACE品牌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將對珠寶的熱情化為香氛,她說:「『黃鑽女性淡香精』的誕生,深刻描繪了我對黃鑽的熱愛。它的香氣猶如黃鑽蘊含的璀璨晶透光芒,神祕且充滿魅力。」

VERSACE「黃鑽女性淡香精」請到澳洲超模Abbey Lee Kershaw擔任形象大使,在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掌鏡之下,Abbey猶如在清透的黃鑽中展現耀眼四射的光芒,潔淨、空靈,卻又閃耀動人。

這款香氛交織花香調、新鮮果香與溫潤的木質香氣,融合香櫞樹、橙花精油、茉莉花瓣、桂花、橙花和小蒼蘭、琥珀、零陵香木等元素;閃耀著純粹透亮的幾何瓶身,水晶瓶蓋採以多角度的鑽石切割設計,外盒延續VERSACE經典的巴洛克圖騰,以柔和優美的金色線條,映襯在水漾藍盒面,勾勒出不凡的優雅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