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台灣良品》好木 Wood Shop

好木販售各種尺寸木料,左起台灣梢楠5,800元、台灣光蠟樹2,350元、鐵刀木3,000元。(圖片提供/好木Wood Shop)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今年5月開幕的「好木」,販售100%純天然實木木料,從帶著老舊漆色的檜木小邊料,到大型進口桌板,讓每個消費者都可以找到心頭好。(圖片提供/好木Wood Shop)

好木 Wood Shop

如果你是木頭愛好者,一定要認識今年5月開幕的「好木」,這是一家走進去,就可聞到檜木香氣的木料店,販售各種木種、尺寸的木材料,提供消費者可以自由運用發揮的空間。好木的木料,講究品質,皆經過專業乾燥處理,無論是大型桌板,或者小塊邊料,品項多元。

偌大的店面,切割為2大區塊,一側展示大型桌板,另一側展示各式各樣小料。大型桌板以進口為主,有非洲柚木、緬甸柚木、加拿大紅檜等,消費者在這裡選購桌板,可加購3款鐵件制式桌腳,師傅會協助依照桌板尺寸搭配。

小料的利潤不高,但好木提供消費者尺寸完整的木材邊料,一捆捆整齊置於層架,令人目不暇給。店主人Joy表示,來採買小料的消費者,臥虎藏龍,有許多茶道、花藝專家,將木料作為茶席或花藝的搭配擺件,也有木藝創作者,將木料帶回去製成筆、鑰匙圈,甚或有想開店的「準老闆」,買木料回去打造成極具特色的招牌。好木也貼心販售各種木料週邊商品,如保護油、蠟,以及各種番數的砂紙。不僅止於販售空間,這裡也是個木料愛好者交流、討論的地方,老闆與店員都溫暖、有親和力,未來還規劃開設木工課程。(網站:FB搜尋好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