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ewe迎戰周年慶 Napa手袋微風首賣

Loewe秋冬新推出Flamenco Petal手拿包,以納帕革製作,電光藍小型款6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為迎戰即將到來的周年慶熱季,Loewe首先推出招牌的Napa納帕革迎戰,該皮革應用於新任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設計的新包款上,包括Flamenco Knot、Bounce與秋冬秀上大出風頭的Flamenco Petal手拿包,讓消費者領略Loewe極致皮革工藝。

Loewe的Flamenco Knot手袋推出貂褐色、銀色、莓果色與金色納帕革材質,各74,000元。

Loewe的納帕革取自產於西班牙北方邊緣的庇里牛斯山的特種羔羊,僅有最優質的皮料才能入選,經過多重繁複的皮革工藝處理後,展現極度柔軟、觸感細緻、極致輕盈等特色,對色彩的吸收度,更是其他皮革無法相比的,讓Loewe的皮件可以擁有獨步業界的色選。秋冬推出糖果粉、莓紅色、花瓣粉等討喜色彩,還有相當稀少的金、銀色。

Flamenco Petal手拿包於Loewe秋冬秀上一現身,馬上引起時尚人士熱烈討論,白色迷你款41,000元。(法新社)

Flamenco Petal手拿包完全展現納帕革特點,極度柔軟的納帕革可束口拉起,上方五顏六色的納帕革綻放如花瓣般的繽紛感,精巧可愛。Napa系列將於微風廣場周年慶首賣,即日起開放預購。

Loewe花瓣粉納帕革Bounce手袋,69,000元。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