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艾莉西亞 品味服眾─LV秋冬代言人 睡衣式蕾絲洋裝 性感執行密令

艾莉西亞維肯特穿LV秋冬土耳其藍緞面蕾絲洋裝出席「紳士密令」首映會。(L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甫獲時尚雜誌「浮華世界」評選為2015年度國際最佳衣著女性的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目前最愛穿誰家的衣服?答案肯定是Louis Vuitton(簡稱LV)。艾莉西亞身為LV秋冬代言人,目前正宣傳電影「紳士密令」的她,在倫敦首映上穿的正是LV秋冬土耳其藍緞面蕾絲洋裝。這件看似女性睡衣的洋裝,正是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探索女性衣櫥得到的靈感,將象徵女人味的女性睡衣,加入一些有趣的細節如皮革、拉鍊等,讓私密的睡衣搖身一變為日間可穿的外出服、甚至走紅毯,帶有一絲誘人的魅力。

回溯LV起源而得的愛德華時期袖子與剪裁亦是本季重點,搭配搖滾酷味十足的迷你皮裙,展現打破傳統遊戲規則的穿搭思考,穿在青春無敵的賽琳娜身上更顯時髦。珍妮佛康納莉穿的愛德華袖迷你洋裝以白色伸縮絲質製作,印上抽象化的黑色Monogram花紋,使印花張力大增,突顯氣勢。

Nicolas亦致力於讓服裝更具有動感活力,凱特哈德森穿的晚裝是最好的證明。感覺奢華的亮片長裙,別出心裁的搭配皮革背心,瞬間將氣氛轉化為輕鬆時髦,值得一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