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婚紗慶25週年 金豔兒童市場

粉色亦是蘇菲雅秋冬婚紗重要色彩,手工製作的立體玫瑰花飾堆疊浪漫氣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蘇菲雅婚紗慶祝25週年,於晶華酒店發表秋冬新款婚紗,並宣布首推兒童禮服系列,從訂婚開始記錄新人家庭成長過程,直至下一代的婚嫁大事,讓愛延續且循環不止。

蘇菲雅婚紗今年首推兒童禮服系列,由林志玲姪女小米粉(右)演繹。

蘇菲雅婚紗創辦人洪品蓁有感於品牌經營25年,當年由蘇菲雅服務的新人,現在也差不多要籌辦下一代的婚禮了;加上現在小孩生的少,父母相當捨得花錢在小孩身上,因此在慶祝25週年時推出兒童禮服系列,以等同訂製婚紗的作工與面料設計製作,從嬰兒到小童的禮服均備,在出生、滿月、滿周歲等重要時刻,讓小孩與父母可以一同美美入鏡。洪品蓁透露,有顧客產後3、4天便想拍攝紀錄照片,因此蘇菲雅也提供到府拍攝服務。

蘇菲雅秋冬主打金色婚紗,多層次堆疊設計突顯白皙貴氣。(圖文:記者王文麟)

蘇菲雅秋冬婚紗以「金色年代 奢華主義」為主題,大膽主打金色婚紗,企圖顛覆以白紗為主的婚紗市場。洪品蓁表示:「金色在華人世界一向是奢華貴氣的代表,今年時尚也流行金色,不過金色容易讓黃種人顯黑,因而更需要設計上的巧思。」蘇菲雅展現多種金色調,採用歐洲進口金色紗線面料,內襯粉色面料,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與頂級蕾絲,以精緻繁複的作工創造豐富的層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