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陽光‧沙灘‧海灘袋》Kipling

Kipling 輕量束口背包,3,3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Kipling 印花包,3,680元。

擁抱陽光、沙灘和海水,是專屬於夏季的狂歡,想要盡情玩樂,就把那些皮革昂貴、細節複雜的包包留在家裡吧!訴求輕量、方便的海灘包,搭配充滿夏日風情的花卉圖騰,更能呼應度假好心情。

Kipling 馬賽克紋路海灘包,4,380元。

度假裝備講求隨性卻不隨便,Kipling行銷經理曹智怡建議,炎炎夏日,女孩們需要一款能輕鬆自在享受陽光的包包,為了讓玩樂更無負擔,在選擇包包時,首重輕量,包括夾腳拖、比基尼、遮陽帽、防曬乳……女生要帶的東西實在不少,包包本身不造成額外負擔非常重要;另一個選擇重點是夾層夠多,收納時才能有條不紊,避免大太陽底下撈半天找不到東西的窘況;由於夏季出汗量大、加上身體會抹上防曬乳,接觸到包包時難免留下髒汙,在材質部分,耐髒的麻質、尼龍或帆布,以及容易清洗的棉質較符合夏日需求,若是從事大量的水上活動,抗水的材質最受歡迎,能在沙灘上或戶外玩樂時隨手一放不怕髒,才能自在享樂。

夏日沙灘也是女孩們競艷的戰場,除了功能性,搭配性和時尚感也非常重要,繽紛亮眼的色系最百搭,橘紅色展現熱情活潑、亮黃色充滿活力、藍白海軍風則是永不褪流行的夏日主流。

Kipling 義式海岸

夏日海岸,是設計師們最佳的靈感來源,Kipling以義大利里耶維拉海岸(Riviera)為靈感設計出2015年夏季系列,將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洋、耀眼的陽光融入包款設計,讓假期充滿繽紛色彩。由藍白紅組成的馬賽克紋路是本季主打色彩,超大容量的海灘包可裝下海灘巾、換洗衣物、拖鞋、草帽,經過防污抗水處理的特殊尼龍隨性放在沙灘上也不怕髒,輕輕一拍或用濕布擦拭即可清潔。可手提肩揹兩用的橘紅印花包款,搭配白色對比鮮豔活潑,是夏天的視覺焦點,超級輕量布料設計,時尚又無負擔!另一款橘紅色束口包的彈性束口設計,可依照內容物多寡調整束口,攜帶出遊物品格外便利,橘紅色壓圖騰設計讓布料更有立體感,皮革飾邊則為質感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