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破風築夢 美利達創騎蹟

彭于晏於「破風」佩戴的手錶來自瑞士錶廠浪琴,該款腕錶為深海征服者系列,售價約62,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信心早就滿出來了!」電影「破風」昨天舉行首映會,首席襄贊、台灣自行車大廠美利達(Merida)與有榮焉,因為電影當中所出現的每一部自行車皆出自美利達的極致打造。美利達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鄭文祥透露,從開拍到殺青,美利達估計為戲共打造了近500台自行車;有時應付臨時調度,兩、三天內就得將跑車配送到拍戲地點,有一次還從台北緊急調車到寧夏。光是造車所投入的經費,估計就達2千萬元。

美利達Rambopro Wind車款,12,800元。

「破風」由彭于晏、崔始源、竇驍,台、韓、中三大美男從中較勁,戲中所用車款都是美利達量身打造。其中,彭于晏所騎的戰駒之一、Reacto(銳克多)車款正是美利達運用先進風洞測試開發出來的「Aerobike空氣動力型跑車」。鄭文祥認為「破風」將鼓勵更多人嘗試自行車運動,「自行車不是只有騎的人熱血,看懂這項競賽藝術也能樂趣無窮!」

美利達「破風」電影紀念車Reacto 5000,76,800元。

此外,彭于晏在電影中選戴Longines(浪琴表)深海征服者系列腕錶,亦完美呈現勇敢逐夢的帥勁。

電影「破風」首席襄贊、台灣自行車廠美利達為戲打造了將近500部自行車。圖為劇中一幕。

圖片提供:Merida、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