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尹崇珍嬌柔女漢子

尹崇珍全心全意做自己,她每天最棒的時間就是騎著腳踏車悠遊前進。Crystal Wang藍色條紋背心裙,參考價12,8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尹崇珍、頂著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姪女頭銜跨足演藝圈,私底下看起來並不像想像中的「貴婦名媛」,反倒更像鄰家女孩。對自己要求只有八分的尹崇珍,不知不覺已經入行6年了,雖然當初入行時家人反對,但卻希望她選擇這條路、就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讓她更認真闖。曾經當過模特兒也演過戲的尹崇珍,心裡最愛的還是舞台劇,即將在8/7登場的新作《辣妹上學去》當中尹崇珍一次挑戰演、歌、舞,讓她覺得很過癮。

尹崇珍個性直率且充滿童心,當她看見MB&F Melchior機器人造型座鐘時,忍不住伸出手玩弄,參考價1,280,000元。場地提供/MB&F M.A.D. Gallery服裝提供/Crystal Wang

尹崇珍長相乾淨清秀,其實內心相當複雜。她一方面覺得自己有女漢子的豪爽,又放不下小女人的天真可愛。尹崇珍說:「我喜歡粉紅色和可愛的東西,像是芭比娃娃,但是個性卻又衝又急,也很享受戶外活動和曬太陽」。尹崇珍形容,如人生的滿分是十分,她希望自己能做到八分就好。講到新戲《辣妹上學去》尹崇珍相當興奮,她神秘地說因為這齣戲是首度把監獄題材搬上劇場,所以首演當天有Special,會把大家銬在一起看戲。「而且只有首場有喔!」尹崇珍特別強調,該戲改編自蘇惠珍真人真事,排練時演員們以猜小偷遊戲練習,沒想到現場氣氛就像真的吵架,讓尹崇珍覺得既真實又傻眼。

雖然家人並不是那麼贊成尹崇珍走演藝路,不過,卻也希望她既然嘗試,就要全心做到好!Crystal Wang撞色襯衫式洋裝,參考價10,2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在MB&F M.A.D. Gallery拍攝當天,尹崇珍好奇看著藝廊的展品,其中今年才在瑞士巴塞爾錶展亮相的Melchior機器人座鐘,讓她印象深刻。而且直率的她完全沒有千金傲嬌氣息,穿上王怡人設計的服裝之後,更展現出森林戲般鄰家女孩氣質,讓人更想一探她在舞台劇會有怎樣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