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刻相伴 經典提案1

查理斯.迪樂芬妮(右)與女兒、英國模特兒芭碧‧迪樂芬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Tank Anglaise英國坦克錶。精鋼錶殼搭載卡地亞自動上鏈機芯,日期顯示功能位置三點鐘方向。建議售價226,000元。

卡地亞(Cartier)的「Tank」腕錶是經典提案:誕生於1917年,由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1875〜1942)根據第一次大戰時的雷諾坦克的俯視圖設計,兩側垂直錶耳代表坦克車的履帶,錶殼就像座艙主體。

Tank Solo系列坦克腕錶。精鋼錶殼搭載自動上鏈機芯,特大型款。建議售價114,000元。

查理斯:年紀越大,時間就越重要,我珍惜每一分鐘。

戴著Tank的名人不計其數,如伍迪‧艾倫、亞蘭德倫、賈桂林‧甘迺迪、英國黛安娜王妃等,顯現這只錶的永恆本質。熱愛「Tank」的英國地產大亨查理斯.迪樂芬妮(Charles Delevigne)就說:「我對Tank坦克腕錶非常瞭解。我喜歡這枚腕錶,喜歡這個顏色,很經典且非常獨特。年紀越大,時間就越重要,我珍惜每一分鐘,時間永不停止。」

查理斯.迪樂芬妮的女兒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gne)也戴Tank,她說:「卡地亞是知名法國品牌,在手上佩戴著這樣一枚腕錶,讓你的每分每秒都是奇幻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