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父親鑑藏 珍貴時刻

1963年。Daytona、位於佛羅里達州、與速度同義的傳奇海灘。蠔式恒動Cosmograph Daytona的高效精準、讀時清晰、堅固防水,並且佩戴舒適,堪稱完美的勞力士計時腕錶。1963年,第一款蠔式恒動Cosmograph Daytona腕錶問世。整整50年後,在2013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勞力士推出這款傳奇腕錶的尊貴版:完全採用稀有金屬之至尊、950鉑金打造的Cosmograph Daytona腕錶,特殊的栗啡色「Cerachrom」字圈和冰藍色錶面皆為勞力士獨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江詩丹頓Harmony兩地時間腕錶。18K5N粉紅金錶殼(40×49.3mm)。日內瓦印記認證。

有沒有一件物品足以代表你的家族歷史與美好記憶?若是一款傳承世代的腕錶呢?它是否歷久彌新、讓你有愛不完的理由,而且豐富你的人生旅途?請看製錶師如何打造永恆藏品。

260年。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Harmony腕錶是品牌今年慶祝創業260年而打造的系列,這款備有兩地時間功能的自動上鏈腕錶擁有裝飾精美渦卷形圖案的擺陀。這是江詩丹頓的設計師專為該系列獨創的週年主題圖紋,所採用的工藝稱為「浮雕工藝」,靈感來源於1755年江詩丹頓製造、帶有創辦人之一、Jean-MarcVacheron簽名的首枚懷錶;該枚懷錶的藤蔓圖紋擺輪夾板就是以這種浮雕工藝裝飾。

8日。Blancpain這只具有8日動力儲存、大月相視窗與小秒針圈功能的萬年曆複雜腕錶代表正是悠久傳承的代表,除了精準自動調教西曆閏年不同天數的月份,西元2100年之前無須再做另外調整。這款手錶更設計了人性化的保護裝置,確保無論在任何時刻調整日期、月份及月相,都沒有機芯受損之慮。該錶可收藏於原木自動上鏈錶盒,即使一段時間未配戴手錶,旋轉器也可維持時間日期的準確度。

39毫米。誕生於1972年的愛彼(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樹系列(Royal Oak)在品牌製錶史上留下了深刻的一筆:即使該錶以精鋼材質製造,同樣盡顯尊貴。這只皇家橡樹系列超薄腕錶忠實再現1972年的原創錶款,玫瑰金更是流麗珍貴;搭載錶廠自製、厚度僅3.05毫米的超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2121,配備日期視窗功能。

250只。保護奢華的源頭,蕭邦(Chopard)這只限量250枚的腕錶採「公平採礦」認證的金質製成,體現品牌致力的「向可持續發展的奢侈產業行進之旅」(The Jou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於作品中使用更多符合道德規範的原料。這只L.U.C XPS Fairmined腕錶的底蓋、中間錶殼和錶圈採用「公平採礦」認證的金,保證這些金質以符合倫理道德準則的工序開採,體現蕭邦與南美非政府礦業組織「責任採礦聯盟」(ARM)的共同信念。

3.65毫米。這是伯爵(Piaget)為紀念創業140週年特別打造、改寫頂級超薄腕錶常規的Altiplano 38mm 900P超薄腕錶。手上鏈機芯與錶殼部件化為一體,整只手錶厚僅3.65毫米,創下全球超薄腕錶記錄。伯爵特別將這只跨越世代的風格時計取名為「900P」,以此紀念錶廠在1957年推出的首枚超薄手動上鍊機芯:「9P」機芯;9P僅厚2毫米,自此奠定伯爵在超薄鐘錶領域的地位。

425,300元。我們很難不受這個特別的標價吸引,尤其是以一款18K玫瑰金打造、具備全日曆功能的萬寶龍(Montblanc)限量錶而言。作為一個受到許多名流所喜的品牌來說,這亦是萬寶龍為深度作品標上合宜價格的亮眼之舉。西曆的不規則日期,通常意味腕錶必須偶爾重置日期、月份和星期。但此款年曆腕錶幾乎全年無需調教,僅於二月份最後一天的半夜需要特別注意:2月28日或29日,需手動調校至3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