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aint Laurent訂製 征服精品

Saint Laurent訂製服工坊全新落址於巴黎左岸大學路24號。圖為Hedi Slimane掌鏡、模特兒於新址門前詮釋經典Le Smoking的照片。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Saint Laurent出手,世上豈有比這個更獨有、更難得的訂製服?

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在創意總監Hedi Slimane歷時三年的統籌下,將品牌訂製服工坊全新落址於巴黎左岸的「24 Rue de l’Université」(大學路24號),也讓這座建於1685年古典建築、原為「Hôtel de Sénecterre」(瑟納特酒店)的奢華酒店在精細修復與花園史學家的協助下重現原貌。特殊的是,Saint Laurent的訂製計畫並非如傳統般、每一季都會推出的高級訂製服系列,而是專為極富名聲的品牌密友而做,像是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坎城影展,或特別的舞台表演;工坊還會為該系列縫上求之不得的「Yves Saint Laurent」絲質標牌,並加以服裝編號,絕無僅有。當然,這樣的服裝注定「無價」,而且一問世就是傳奇。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