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rragamo秋冬 獨特不對稱

王楚柔(右)與周家漢展示Salvatore Ferragamo。王楚柔穿紅色蕾絲上衣,88,900元;長裙,99,900元;深棕色牛皮腰封,29,500元。周家漢身上的軍綠色牛皮外套,273,000元;高筒靴,65,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幾何設計、清晰而律動!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在2015秋冬系列大展「風格派」(De Stijl)藝術手法,創意總監Massimiliano Giornetti以獨特的不對稱方式詮釋簡約的線條,透過布料的觸感、圖形並置的結構與密度、多樣且對比的圖樣元素,點亮本季女裝。昨日王楚柔為品牌發表會展演新裝時也不禁讚嘆這神奇的高腰線,清晰分明與垂直的輪廓,極具美感。

王楚柔展示Salvatore Ferragamo 2015秋冬裝,服裝簡約的線條與清晰的幾何拼接,散發如法國藝術家Sonia Delaunay的風格派之美。羊毛上衣,51,900元;羊毛長裙,56,900元;高跟鞋,52,90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猶如法國女性藝術家Sonia Delaunay(1885〜1979)的風格派(De Stijl)手法,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女裝布料上簡約的圖形或動、或靜地被對角線切割,成為了本系列的主要輪廓,尤其那些同心圓的鈕扣,兼具實用與裝飾性,為整體畫龍點睛。從墨西哥女畫家Frida Kahlo(1907〜1954)而來的靈感更造就了各式各樣的斗篷、無論小巧輕便或不對稱款式,以及剪裁俐落的長版粗呢大衣,皆以乾淨的結構奠定本季氛圍。延伸而出的貂皮拼花或刺繡長版大衣,以及鑲嵌著彩色圖樣的雪紡紗禮服,更是饒富節奏。男裝系列則令人聯想起美國畫家Walton Ford的植物和動物繪畫,透過有趣的符號與動物圖紋,讓服裝進入堅毅陽剛而性感的世界。

Salvatore Ferragamo為棕色牛皮短靴鋪上迷彩鞋底,49,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