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江詩丹頓260年 枕形弧線饗層峰

江詩丹頓Harmony系列兩地時間小型號(左,型號7805S),18K白金錶殼、鑲鑽錶圈,1,560,000元。兩地時間18K 5N粉紅金錶殼款式(右,型號7810S),1,35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現代的經典、未來的古董!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這家世上歷史最久的鐘錶製造商在台舉辦「Harmony製錶雕塑藝術展」,揭開一系列憑藉創業260年悠揚底蘊而造的「Harmony」錶款,宴饗的是收藏家中的收藏家。

江詩丹頓Harmony系列計時碼錶(型號5300S)。搭載全新3300手動上鏈機芯,配備單按鈕計時功能、脈搏計刻度以及動力儲存顯示。2,310,000元;限量發行260只。

江詩丹頓紀念品牌誕生260週年,推出全新Harmony系列腕錶。首批限量發售的7款腕錶,以品牌首枚計時腕錶為靈感,呈現新穎的枕形外觀;弧線形的錶殼、方中帶圓的錶圈與圓形錶鏡結合,於風格上再現了江詩丹頓於1928年創製、帶有脈搏計刻度的單一按鈕計時碼錶。該系列分別搭載5款全新機芯,全部均鐫刻著名的日內印記。

江詩丹頓Harmony製錶雕塑藝術展在台登場,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採預約鑑賞至7月11日。

然而,儘管這一設計靈感源於歷史經典作品,其中的每一處細節都經過重新構思,甚至細緻到錶殼反射光線的角度,確保最佳佩戴舒適度,也呈現獨特造型。同樣,此款腕錶的錶盤和指標的每個細節都在1928年的原型作品的基礎上進行改良,以確保各項顯示功能清晰易讀。

江詩丹頓Harmony系列陀飛輪計時腕錶(型號5100S)。950鉑金錶殼。3200手上鏈機芯。9,640,000元。限量發行26只。

透過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可見更雋永的細節:來自1755年、帶有品牌創辦人Jean-Marc Vacheron簽名的第一只懷錶擺輪的夾板藤蔓形紋裝飾工藝。此等傳承百年的工法稱作「Fleurisanne」浮雕工藝,被運用於該系列錶款的擺輪夾板、陀飛輪框架橫橋或擺陀。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