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肌膚之鑰 謎漾眸力

肌膚之鑰星鑽漾采眼影2,600元、光潤魅幻唇膏1,900元、花漾妍彩餅2,4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肌膚之鑰發表2015秋冬彩妝「謎漾魅惑‧威尼斯La Beaute Venitienne」系列,靈感源自於威尼斯在不同季節、不同時間點,陽光照射水面反射出的光線暈染色調,透過帶有一點金屬調性的色彩,詮釋義大利女人魅惑優雅的意境。

肌膚之鑰代言人Amanda Seyfried以金屬綠演繹深邃迷濛的雙眸。

肌膚之鑰彩妝總監Lucia Pieron造訪威尼斯多次,她提到:「我特別喜歡秋冬時節,走在威尼斯古老巷弄中,靜謐中帶有濃厚神秘的氛圍,感受河水漲退潮牽引出波光粼粼的斑斕色彩。」此次秋冬三款新色「星鑽漾采眼影」,特別演繹威尼斯一日「黎明」、「正午」、「黃昏」三個不同時段光影變化美景。

Lucia Pieron為品牌代言人Amanda Seyfried設計的主視覺,用了帶點金屬色調的湖水綠作為眼妝,呈現高雅質感,搭配使用銀色與白色為眼妝局部打亮,讓眼神充滿魅惑感。此外,秋冬推出10款「光潤魅幻唇膏」,色彩靈感源自於歐式甜點,添加水潤保養護唇成份,塗抹瞬間即能感受豐潤感;全新5款雙色腮紅「花漾妍彩餅」,發想自庭園中的李花、櫻花、桃色鬱金香、盛開玫瑰及楓葉,兼具薄紗柔霧與珍珠光澤兩種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